台南貨運搬家公司不但負責包裝、搬運大件傢俬,還負責把室內一切瑣碎雜物細細包裝,再搬往新居。這些瑣碎物品包括攤放傢俬表面的雜物,廚櫃內的碗盤餐具,影視櫃內的CD、DVD,衣櫃內的衣物,鞋櫃內的鞋子……為了避免舊居的細塵被帶到新家,搬家公司在包裝每一件大小物件時,都會認真把物件抹拭乾淨。為了避免損壞家居及家具,台南貨運搬家公司用防撞墊保護傢俬,並且用保護軟墊間隔及保護體積細小的雜物。搬家公司當然不只是把東西由一個家搬去另一個家那麼簡單,到了新家之後,搬家公司負責把所有的東西根據顧客的習慣及原有的擺放方式擺放出來,衣服鞋子等大件物品固然由搬家公司復歸原位,廚房內各種瓶瓶罐罐的擺放,書房內各種零星物件的擺放……都跟足舊屋的擺放位置,一一擺放到新居。換個說法,顧客甚麼也不用做,由舊家搬去新家,除了地址換了,舊有的生活習慣、物件擺放方式,完全不變。台南貨運的認真、執着、敬業,總是能帶給人意料之外的感動。對日本人來說,最重要的可能不僅僅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是被認同,而是尊重與被尊重。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