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的公司行號申請翻譯公司聯繫
下一步是與您的翻譯公司聯繫並與項目經理交談。如果這是您與工商登記翻譯公司的第一次聯繫,將為您分配項目經理,該經理將直接處理您將來的所有項目。工商登記項目經理應該問您上述所有問題,以便評估您的項目。根據截止日期,原始文檔的大小和復雜程度,項目經理應為您提供工作報價以及預計的交付日期。

評估報價最後一步實際上是最容易的,也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步。您將需要決定是否繼續翻譯報價。
這肯定取決於三個因素:質量-價格-速度:
-您對他們處理您的主要要求感到滿意嗎?
-他們很快回復了您的電子郵件嗎?
-報價是否符合您的預算?
-截止日期是否適合您的項目?
-翻譯公司的網站或公司簡介中是否有客戶的推薦書
-是否通過ISO認證?
-他們是否由獨立的語言學家提供標準費率的修訂和/或校對?









一旦做出決定,您的代理商人員將指導您完成最終的零件翻譯過程
並確保您對所有步驟都感到滿意,直到最終公司行號申請交付文件和收到發票為止。如果有的話,您還需要轉發所有翻譯記憶庫或公司的詞彙表。它為什麼如此重要?


如今,翻譯人員使用特定的翻譯工具,例如翻譯記憶庫和其他有助於他們工作的軟件。
它使他們可以為同一客戶的類似項目創建一個內存,不僅可以提高質量和整體一致性,還可以減少翻譯周轉時間,特別是技術翻譯。然後,在最終交付時,將客戶端的內存(屬性)傳遞給客戶端。

所有這些項目將幫助您的翻譯經理更好地了解您的項目範圍,並更好地為您和您的公司服務!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