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開始婚外戀之前,無論您與桃瀨友梨奈妻子進行何種性行為,都必須繼續。不要在家突然增加或減少性慾。
最重要的是,不要向妻子展示您從情婦那裡學到的任何新技巧-使愛人瘋狂的特殊技巧很可能會告訴您免費影片的妻子,您在其他地方接受過輔導。他現在可能是個懶漢,但您進入了與那個斑點的關係。也不要,然後您將得到一個免費影片的快樂性愛男人。唯一的問題是如果他放手,那麼這個男人的lob子就不值得保留了。另一方面,如果他鍛煉並充滿肌肉,則將其保留在娛樂區。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希望任何關係的任何一方受到傷害。
但是,如果您是閱讀本文的情婦,請我認為,與一個可以自由地向您承諾並且不以誠實對待您的關係為恥的男人相比,您會更好。健康和充滿愛心的關係不是基於欺騙,也不需要隱藏。






我知道,桃瀨友梨奈情婦經常認為她有一些特別的東西或妻子沒有的東西,但這很少是真的。

我很高興自己強迫自己不買這個。儘管兩年前我從未相信過,但我的婚姻比我丈夫出軌後更加堅強。桃瀨友梨奈花了很多功夫,我必須玩遊戲才能贏,但這是值得的。由於我對自己所做的所有工作,因此我的自尊心空前高。我不再擔心我的丈夫會再次酒店外遇。

這是他的妻子和他的家人。這對您來說似乎很不公平
但是希望您知道在開始這種關係時就存在這種風險。一方面,這可以使一切從一開始就令人興奮。但是,另一方面,當煙霧消散時,這將帶來恥辱和厭惡,並希望只對整件事做,然後回到誠實和真實。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