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美國新澤西州尼普騰市,他家經營的搬家公司有一次主動為客戶代勞捐贈食物,開頭第一個月就代捐了300磅給當地的食物銀行。拜訪那家食物銀行,得知附近兩郡有十萬人三餐不夠吃。他說:「這一帶又不是赤貧之地,誰想卻有那麼多人挨餓。」他從家人行善得到靈感,辭掉賓士汽車的行銷工作,開始深究問題,發現美國有1700萬兒童三餐不繼,七分之一美國人食不飽肚,同時美國大約40%食物淪入垃圾掩埋場。他說:「我心想,得想辦法做點事。我家的公司單單盡責幫人搬家,也沒做什麼,就連帶幫了那麼多人。」2009年,台南回頭車搬家成立取一條龍的服務,從打包到把家具歸位,通通幫你辦到好。 首先,搬家工人抵達府上,會四處貼上保護罩,以免家具搬動時破壞到房子或家具本身,不僅如此,台南回頭車搬家搬運前,工人還會迅速地幫你清理家當,以防把灰塵和汙垢帶入新厝。 接著,台南回頭車搬家工人還會使用特殊設計的容器來幫你打包,例如這種塑膠容器是拿來裝瓷器等易碎物品,每件物品都會被放入到合適大小的套子或隔間。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