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多角行善,不只為食物銀行尋找食源,還與食物募捐活動連線,包括個人、學校、企涉及的各項內容進行了明確,包括收費標準、哪些屬於一般物品、哪些屬於加收費的物品等。根據合同意見稿,紅木家具、鋼琴、硬木家具、保險櫃等,都屬於加收費的物品。加收費用由雙方共同約定。如果消費者特別要求搬家公司專人押送、特殊包裝、繞道行駛、配備器材等額外產生的費用,由消費者另行承擔。 昨天,在一家台南搬家公司網站上看到,200立升以上冰箱、滾筒洗衣機、29吋以上電視等均被列入、尼龍繩、膠帶、剪刀、塑膠提袋、報紙、碎布等就必須備妥,紙箱建議使用水果箱,打包完成後,使用膠帶黏貼並綑綁,同時切記:每封一箱,就要在箱外以油性簽字筆註記內容,以免到頭來,又須翻箱倒櫃,尋找半天了。台南搬家特別提醒,打包不要用太大的紙箱,紙箱太大非但不好搬運,且容易因物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破裂。學生住宿組現階段有蒐集紙箱,供欲搬家者索取,如果需要紙箱,不妨前往看看。紙箱缺貨時,可以向水果攤老闆購買。有關大型傢俱部份,例如櫥櫃、大型家電用品、書桌椅、沙發、彈簧床等,這些東西並不需要打包,不過如果是屬於DIY 的,就必須先行拆解,拆卸完畢,放置在易於搬動的地方。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