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您的搬家日子盡可能輕鬆,我建議您提前做好準備。

首先,如果使用租賃卡車或搬家貨運公司,請確保將所有個人物品、裝飾品、廚具和其他家用小擺設裝箱並貼上每個箱子的物品及其所屬位置的回頭車標籤,並準備好放置當這一天終於到來時,在卡車上。在搬家前打包好家居用品的重要性再怎麼強調回頭車也搬運車不為過。

如果使用便攜式存儲單元,您可以在打包物品時將其裝入——有助於節省正式搬家日期的時間。便攜式存儲單元是有益的,並且在許多方面它們比搬家貨運租賃卡車更有回頭車優勢。將貴重物品——珠寶、銀器、精緻物品、法律文件、相冊等——放在一邊,讓自己搬走。不要將這些物品或任何其他不可替代的物品包裝在搬家貨運卡車或回頭車便攜式存儲單元中。


如果打包租賃卡車或存儲單元,請先放入大件物品,然後用箱子或衣服袋子填滿空曠的空間。

嘗試將搬家貨運物品一直裝載到卡車或裝置的頂部,因為很難準確回頭車判斷需要多少空間來容納整個家庭的物品。信不信由你,加載是所有工作的三分之二搬家貨運;卸載,顯然,將是另外三分之一。卸載通常花費的時間要少得多,並且從卡車上或便攜式存儲單元中取出最後一件物品,是回頭車迄今為止與搬家相關的最有意義的成就搬家貨運。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