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很多時候人們會通過對愛人發短信並與情人調情來公然欺騙丈夫或妻子,而破壞證據所需要做的僅僅是刪除文本,而這種文本就永遠消失了,沒有任何希望恢復已刪除的line收回

在許多網路留言板帖子,博客和新聞組中,這種錯誤信息變得更加複雜,這意味著人們會告訴其他人,一旦刪除,這些消息將永遠無法恢復。實際上,甚至很多時候,智慧型電話服務提供商的客戶服務代表或智慧型電話商店的銷售員都會傳遞相同的錯誤信息。通常,即使帳戶持有人也需要法院命令或傳票來獲取有關他們自己的電話,帳戶或短信的最細微信息。

在過去的一年中,這裡出現了許多備受矚目的名人不忠案件,其中所有證明不忠的證據都是通過恢復已刪除的手機短信獲得的。



許多外遇的配偶已成為同一錯誤信息的受害者。很多時候,他們願意將手機交給配偶進行檢查。不知道所有已刪除的sext消息都將被恢復以毫無疑問地證明自己是欺詐罪。

手機取證恢復被刪除的短信的過程並不困難也不昂貴。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專門研究數字取證的抓猴調查員,將手機運出,幾天又幾個小時後,所有最近刪除的數據將被恢復並還原為報告。您仍然可以使用手機,並且已刪除的數據已全部恢復。因此,事實是它實際上並沒有完全消失,這是一個非常簡單,容易,廉價且快速的過程,可以從手機或line和許多其他型號的流行手機中恢復已刪除的短信。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