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植入物放置在後部或後部區域的上頜骨(上頜骨)中的情況下,有時可用的骨量會受到上頜竇的存在(在骨骼的骨骼中發現的充滿空氣的空間)的限制臉)。執行“竇增大”或“竇提升”以升高竇底並將更多的骨頭移植到竇中。這將使更多的骨頭可用於支撐牙齒植入物。

 
一旦存在足夠的堅固骨骼,就可以為植入物做好準備。在進行植入物放置預約時,用特殊的鑽頭和工具將牙齒植入物(鈦柱)放入骨骼中。將“癒合帽”放在植入物上,縫合牙齦,然後開始癒合階段。在此癒合階段,出於美觀目的,高雄植牙可以製作一個臨時義齒來代替缺失的牙齒。癒合時間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目前的骨骼質量。
 
修復時間通常為兩到六個月。在此期間,植入物與骨骼整合在一起。重要的是要避免在癒合過程中對牙齒植入物施加任何力或壓力。通常會進行後續檢查手術部位的檢查,以確保不存在感染並且正在癒合。在所需的癒合期之後,對牙科植入物進行測試,以確定其是否被周圍的骨骼成功吸收。一旦確認這一點,便通過螺絲將假體組件連接到牙科植入物。此組件稱為“基台”。它將用來固定替換牙或“ 牙冠”。假牙牙醫會在口腔中留下該基台的印模(模具),並定制適合的種植體冠。種植體牙冠可粘接在基台上或用螺釘固定在基台上。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