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文中,我們將研究如何在夜店中與女性打交道,以最簡單的發起聯繫的策略以及退出策略。

  讓我們從看夜店遊戲的基本規則開始。在你邁入夜店之前,了解你環境很重要。你需要記住,吸引女性加入俱樂部是兩件事:行動和快速的判斷力。

  然而,如果你想要一些個人空間,不被打擾而有更高質的服務,酒店經紀可以提供你所想要的。

  在夜店裡,音樂太大聲,無法進行有意義的對話。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學習如何快速行動的原因。這是你的工作:當你看到一個女孩時,你喜歡微笑並自信地看著她的眼睛。如果她向你微笑,那是一個前進的信號。然後,你必須快速接近她。

  現在是作出判斷的時候了。如果她站在自己的機會上,她很樂意與你很快取得聯繫。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將她拉到舞池,她將跟隨。到達那里後,你可以慢慢採取行動來親近她。

  如果她和朋友在一起,那麼你必須非常果斷,最好讓她遠離他們。接近她後,微笑著說你想更多地了解她。然後自信地將她移向一個安靜的地方。注意:如果她容易受到朋友的影響,則可能不會跟隨。在這種情況下,就讓她走吧!不要站在身邊,她的朋友只會讓你回頭把她拉開。

  你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來開始聯繫。你可以像我上面說的那樣微笑。在舞池上,有些女孩可能會通過微笑和跳舞向你靠近發出信號。在這種情況下,只需將它們拉近你。如果你真的想開始對話,最好在酒吧進行。記住要簡短。

  有時候,你想要的事情不會發生。如果你被拒絕,請給自己10至15分鐘的時間來“恢復”,然後再轉到下一個女孩。不要失望,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當然,酒店經紀將滿足你想與女孩玩樂的心情,而不用面對這樣的窘境。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