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xy是商業工業和住宅地板的理想替代地板。有多種選擇,地板的使用壽命幾乎無與倫比。工業環氧地坪塗料將持續15到30多年以上,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應用。成本範圍可以從每平方英尺2.00台幣到10.00台幣不等。 我從事epoxy是商業工業和住宅地板的理想替代地板。有多種選擇,地板的使用壽命幾乎無與倫比。已有五年多了,我們看到epoxy越來越多的客戶在車庫地板上塗上塗料並將其轉變為起居空間。不再有醜陋的灰色混凝土,上面遍布油漬。我們看到大屏幕電視安裝在車庫中,並且輪子上的橫桿可以滾入車庫中心。足球比賽,納斯卡,棒球等。越來越多的人將車庫變成生活空間。大多數車庫地板的面積都在400到800平方英尺之間,甚至更大,這就像在您的房屋上增加另一個房間一樣,但是當聚會結束時,您的車輛已經進入那裡,就像陳列室一樣。 epoxy不僅適用於車庫地板,還適用於地下室地板。如果您的地下室有水問題。

那麼塑膠射出製成非常適合。塑膠射出是防水的,不再需要每次下雨時都拉起地毯並更換地毯,只需掏出商店的真空吸塵器將其吸塵或擦拭即可解決問題。環氧地板具有防黴,防霉變和無過敏原的作用,我提到過化學和耐污漬且易於清潔的地板。 並非所有環氧樹脂都是一樣的,我們使用100%固體環氧樹脂,並且我們為所有地板提供五年保修。大連鎖商店的環氧樹脂中含有填料,它們會在6個月至一年內脫落或剝落。因此,當尋找環氧為100%的固體時,您會為此付出更多的代價,但是物有所值。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