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2023-09-13

鐵皮屋的隔音性能如何,能否降低室內噪音?

鐵皮屋是一種常見的建築結構,特別在農村和工業區域廣泛使用。然而,許多人關心的問題是,鐵皮屋的隔音性能如何?它是否能夠有效降低室內噪音?讓我們來深入瞭解這些問題。鐵皮屋的屋頂和牆壁通常是金屬鋼板,這些材料能夠反射聲音,而不是吸收它。

工業工程 2021-02-23

頭條最速爆-該如何選擇無塵室?無塵室大不同!文章告訴您不可告人的祕密

使用這樣的控制因素將有助於使無塵室保持其應有的清潔狀態,並防止過多的污染物進入。無塵室還定期使用非常特定的方法進行清潔,以防止所有污染物進入。如果無塵室被污染,則必須對其進行清潔並再次消毒。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執行起來也很昂貴。因此,對於擁有無塵室的公司而言,要遵守有關無塵室和所有進入者的嚴格準則要容易得多。

工業工程 2020-12-18

在選擇安裝庫板前-什麼技巧可以幫助裡順利完成這項工作?

在選擇安裝庫板前-什麼技巧可以幫助裡順利完成這項工作?接下來,您要挖掘庫板牆壁將要站立的土壤。分別從正面和背面挖出大約2公尺,比牆壁的厚度寬6公寸。請注意,此溝渠地板的高度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您將用礫石填充它。礫石床需要將其調平至合理的精度。使用水平儀和直的2米2by4,將台北帆布表面留在離地面2公寸左右的位置,以確保將牆基礎鎖定在溝槽內。現在,台北帆布使用高於平均水平的選擇對第一道石材進行乾磨。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