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要注意,本指南將教您如何閱讀平假名而不是如何編寫它。這是有目的的!雖然最終學習如何手寫日語很重要,但現在它會以極少的收益極大地拖慢您的速度。打字覆蓋了現代寫作的99%,因此您將學習如何鍵入平假名(以及片假名和漢字)。

 
這與助記符和工作表相結合,台中日語補習班將使您學習一兩天而不是一個月的時間來閱讀平假名。為了完成本節並繼續,您需要閱讀所有平假名。即使您很慢,只要您能記住每個字符以及收縮而又不作弊就足夠了。您將獲得大量練習,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閱讀速度自然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提高。注意:開始學習平假名之前,請閱讀“日語發音,第1部分”(如下)。
 
良好的發音始於平假名。雖然僅平假名並不能教您一切,但這是理解日語單詞的發音方式和原因的關鍵。它還將幫助您獲得所需的母語音色基礎。至少,平假名會帶給您80%的效率。對於剩下的20%,台中日文補習班我們編寫了一份指南,內容涵蓋了日語發音的基礎知識。在開始學習如何閱讀平假名之前,您應該閱讀“日語聲音和嘴巴”部分。學習完如何閱讀平假名後,請再次閱讀該部分,但這一次也要閱讀“重要差異”。本節將介紹英語中不存在的所有聲音,為您提供一個開端。在繼續之前,請確保您可以正確發音所有平假名字符。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