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將自動CNC加工的功能與諸如車床和其他加工技術的手動替代方法進行比較時,您會看到好處。CNC機床可以以更高的精度和精度運行得更快,同時又可以將數字設計轉換為物理零件。CNC機器非常精確,並且以數千英寸為單位進行測量。標準機加工可提供約±0.005英寸的零件公差,精細機加工可產生±0.001英寸的公差,而拋光等特殊工藝可提供高達±0.00005英寸的可重複公差。作為參考,人發為.00069英寸厚。

既然我們已經掌握了
CNC車床代工的基礎知識,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始挖掘其中的複雜性。許多設計或特定的加工過程都需要使用多種工具進行切割。一種工具不能普遍使用。為此,機械師通常會建立與物理CNC機床對接的數字工具庫。這些機器通常要花費數十萬美元,它們可以在其數字指令的指導下自動切換工具,從而使其成為製造業的主力軍。



基本的CNC機器將沿一個或兩個軸(稱為x軸和y軸)移動,然後沿第三個z軸移動,您會聽到術語2.5軸,這意味著只有兩個軸一起移動,而不是全部3。您會經常聽到2.5、3軸和5軸CNC機床的術語,它們僅指機床可以切入的自由度。三軸機床可以在x,y, Z軸和Z軸,而5軸機床可以在這3個軸和2個旋轉軸之間移動。您可能會想到,使用5軸機床進行生產的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5軸機床以前只能用於高精度工作,但是隨著它們變得越來越便宜,它們已迅速成為許多商店的標準配置。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