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石器時代以來,人類一直在使用直接火焰來完善烹飪藝術。烤肉如果您要向某人詢問燒烤的歷史,您很可能會得到類似於上述聲明的答复。但是,這並不完全正確,因為簡單地用火焰烹飪和燒烤之間存在根本區別。如果您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則直接火焰法就是在燒烤,而不是燒烤。真正的燒烤是在木頭(或木炭)上低溫(約200度)下將肉調味並緩慢煮5或6個小時。



今天,當您想到燒烤時,您可能會想到漢堡或牛排的想法,烤肉它又大又多汁,在您的嘴中融化。另外,也許還有熱狗和所有澆頭一起烤至完美。燒烤一詞已演變為指所供應的肉類或社交活動,其中所供應的肉類經過特殊準備以呈現燒烤風味。無論您選擇在美國哪個地區燒烤最喜歡,燒烤都是美國傳統,世代相傳。燒烤派對很快就不會失去吸引力。

毫無疑問,燒烤是美國的美味佳餚,但是關於燒烤的起源有許多不同的理論。德克薩斯州,弗吉尼亞州,卡羅來納州或喬治亞州的每個州都有自己的燒烤定義和歷史。由於每個地區使用不同的方法和調味料製作自己獨特的燒烤,因此很可能每個地區都有自己對燒烤歷史的正確主張。如果沒有德克薩斯州的燒烤醬,就不會有燒烤。這種醬汁又厚又甜,帶有豐富的番茄味。得克薩斯州調味醬還使用調味料的干磨混合物,將其應用於牛肉,然後將肉掛在燒烤架上,以慢煮。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