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拆卸者,則應先將冰箱、櫃子、抽屜中的物品清理出來,同時將門上鎖或在易滑動的部份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若有易碎物品,如瓶瓶罐罐貴重物品行列,台南搬家公司每件收取50-100元人民幣貴重物品費。而搬運鋼琴,則根據不同的型號,起價在200至800元之間。 合同約定,如果台南搬家公司裝卸、搬運不當或因交通安全、運輸車輛原因造成物品損毀、丟失或人身傷害,搬家公司須賠償。如果搬家公司未做保護導致地面、牆面等損壞或其他財產損失,搬家公司應負責維修,無法維修或維修後不能恢復原狀的,搬家公司應進行賠償。但如果物品損壞是由於不可抗力、合理損耗等造成的,台南搬家公司無須賠償。 此外,消費者可在搬運前變更或取消服務,但由此產生的費用,須由消費者承擔。 市工商局表示,搬家合同文本將從9月2日至9月8日,通過“首都之窗”向社會公開徵集意見。市工商局合同處處長表示,搬家經常會因為收費、賠償等產生糾紛,出台該合同文本對兩方進行約定,可以更好地解決糾紛。 當今時代,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質量追求不斷地加深,換房、買房、搬家,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必定要經歷的事情。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