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很棒
每年事物都變得更小、更快、更便宜、更方便。很少有人會說,一個世紀前,如果沒有手機和互聯網等東西,我們的生活會更好。在這個信息時代,一切似乎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僅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就看到了可以稱為某種複興的技術革命和發展。尤其是在西方世界,人們生活在便利設施和便利之中,資料備份軟體直到幾十年前這還被稱為奢侈品。想像一下,向過去三代人的人推銷微波爐或有線電視的概念。他們很可能認為這個想法很荒謬。“誰需要這樣的東西?” 他們會自己思考。畢竟,他們一生都沒有創建過個人資料。然而今天,如果沒有這些東西,人們將不知道該怎麼辦。

隨著技術的進步和發展
我們對技術的看法也在不斷變化。資料備份軟體大多數人已經學會接受技術並將其融入他們的生活,將其視為生活難題的另一部分;一大塊。在這個現實中,人永遠不會從無到有。總有一個權衡。即使人們不知道某物的價格,也請放心,它是有價格的資料備份軟體。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獲得了很多安慰和知識。作為交換,我們放棄了簡單性。

我認為問題就在這裡
技術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的,資料備份軟體技術確實對我們有用,但我們也確實依賴它。沒有我們的小玩意,我們將變得無助。資料備份軟體從出生起,我們就習慣於依靠技術來完成任務,而且我們是一個善於完成任務的種族。失去技術,我們將不得不重新學習很多東西;例如,失落的談話藝術。

這引出了我的第二點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學習如何使用技術,資料備份軟體以至於我不得不想知道什麼時候成本效益比將不再對我們有利。想想您花了多少時間學習使用新手機或視頻遊戲系統。哎呀,想想你花了多長時間才學會如何使用互聯網。所有這些事情都在不斷發展並且變得更加複雜。我們需要投入多少生命來適應未來的技術。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