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系統是一種高效,獨立的地下廢水處理系統。由於高壓水刀清溝系統可以現場處理和處理生活污水,因此與農村地區的集中式下水道系統相比,化糞池系統通常更經濟,在農村地區,這些地方的污水處理廠規模較大且房屋之間的間隔很大。化糞池系統的設計也很簡單,這使得它們的安裝和維護成本通常更低。通過使用自然過程通常在房主的後院現場處理廢水,化糞池系統無需安裝數英里的下水道,從而減少了對環境的破壞。
 
化糞池系統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化糞池和排水區。化糞池是一個不透水的盒子,通常由混凝土或玻璃纖維製成,帶有進水管和出水管。廢水通過下水道從家中流到化糞池。化糞池將廢水保持在池中足夠長的時間以使固體和液體分離,從而自然地處理廢水。廢水在水箱內形成三層。比水輕的固體(例如油脂和油)漂浮到頂部,形成一層浮渣。比水重的固體沉澱在罐的底部,形成一層污泥。這留下了部分澄清的廢水的中間層。
 
污泥和浮渣層保留在化糞池中,廢水中自然存在的細菌可以分解固體。無法將無法分解的污泥和浮渣保留在水箱中,直到抽水為止。澄清的液體層從化糞池流到排水區或分配裝置,這有助於將廢水均勻地分配到排水區中。標準台南通水管(也稱為瀝濾場,處置場或土壤吸收系統)是一系列溝槽或襯有礫石或粗砂的河床,埋在地表以下一到三英尺。穿孔的管道或排水瓦穿過溝渠分佈廢水。排水區通過允許廢水從管道中緩慢滴入礫石中並向下穿過土壤來處理廢水。礫石和土壤充當生物過濾器。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