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白蟻會消耗任何含有纖維素的物質,並且由於木材含有大量纖維素,因此白蟻會吞噬木材。如果一塊木頭碰到了地面,請確保某個地方的白蟻棲息地會對此有所了解。儘管一些地下白蟻會消耗其他物質,例如植被,糞便和腐殖質,但它們的主要食物來源和最喜歡的是木材。
 
水:與大多數生物一樣,白蟻在沒有水源的情況下通常無法生存。無論是漏水的水龍頭形式還是雨水的自然沉澱過程,白蟻總是會尋找某種水分來生存。
 
現在已經確定了白蟻生存的三個條件,我們現在可以研究防止白蟻侵擾您的房屋的方法:
 
1.除蟲公司識別並修復家庭內部和外部的所有漏水情況。如上所述,除白蟻需要水,除蟲公司除白蟻它們從何處獲取都無所謂。如果水來自您的家,對除白蟻來說就更好了。這意味著他們不必那麼努力。消除水源消除了生存的三個要求之一。除蟲公司使命必達。
 
2.清除房屋周圍的所有刷子或沉重的樹木。植被會產生大量水分,這對於殖民地的生存是必不可少的。像白蟻一樣弄濕,所以要盡量讓它們失望。
 
3.消除家中的任何積水或積水。
 
4.除白蟻將所有多餘的建築材料和木柴存放在遠離房屋的地方。請記住,木材是其主要食物來源。廢木接觸地面是對飢餓的白蟻的公開邀請。如果您的財產不夠大,無法在房屋外存放木頭,請在木頭下面建立屏障,以防止直接進入白蟻。可以使用厚的混凝土板或重型金屬支架將木頭抬離地面。
 
5.將經過處理的木材用於任何會與地面直接接觸的木結構。處理過的木材中的化學物質不能保證白蟻不會侵入木材,但是它們可以起到阻止用處理過的木材製成的甲板和露台的作用。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