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穿越世界各地的數千英里,將貨物和乘客運送到遙遠的地方,並將它們帶回原點。當它們穿過城市,森林,山脈和平原時,兩條閃閃發光的白銀線為他們鋪平了道路,將所有物品帶給需要的人,無論是貨物還是人。當然,我們談論的是火車,那些功能強大的機器啟發了很多歷史,並為世界各地的經濟和工業做出了驚人的貢獻。三義小火車節紀念了這些漂亮的機器及其在我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火車日的歷史就是火車的歷史,而且歷史可以追溯到比您想像的還要遠的地方。鐵路實際上是從馬車發展而來的,而馬車本質上是由馬驅動的鐵路,其歷史可追溯到2000年前。我們可以稱之為“火車軌道”的第一個例子出現在約公元前600年的古希臘科林斯附近。人和動物會沿著石灰岩上的凹槽將船拖過五英里的路線,到達他們在海上的目的地。羅馬人在羅馬埃及做了類似的事情。 
 
貨車(當然還有鐵路)的出現是純粹的實用性之一:您可以使用準備好的路徑將更大的貨物運輸到更遠的距離!第一個現代“道路”甚至沒有用金屬欄杆創建,而是用木製欄杆創建,在距離路徑上甚至是切石路。通過精心準備,您可以將一匹馬的拖運量從一噸增加到近13噸!這是貨運能力的顯著提高,對於那些必須將其大量移動很遠距離的人來說,這是一大福音。
 
當然,使用木欄杆時,必須經常更換它們,因此,使用薄金屬板覆蓋它們以幫助木材持久成為一種常見的做法。工業革命改變了這一切,金屬導軌變得更加突出。1750年左右,工業開始生產的鐵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得多。現代冶金學和工程學使新技術成為可能,為爆炸性爆炸創造了條件。 隨著供應的增加,鐵軌的價格開始下降。鋪設更多的木板,取代經常折斷的問題木板,突然變得可行。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