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懂得尊重的民族,才會在尊重人之餘,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和習慣。國外有一間台南貨運回頭車暖男搬家公司,再忙,公司也不會接滿單,預留一輛車備用,這20年來,我們從沒失過約。」除了是加拿大搬家公司協會的會員,該公司在加拿大商譽局也獲得了A+評級。指出,華裔消費者對以上兩個機構的認識不深,選擇搬家公司時難免仍是以收費來衡量。「西人找搬家公司時,都會看看該公司是否該協會會員、獲甚麼評級、有否購買勞工保險及商業保險,不是會員的公司,甚至絕不考慮。」1996年成立「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度」,今年更是該評鑑制度滿20週年。近年搬家公司已經成為政府部門與大型企業搬遷採購案時必備的資格標準;未來,將透過「搬家技術士」的正名與推動搬家技術士分級認證等,提升產業品質,12月底線上估價APP也將正式上線。 搬家評鑑制度滿20週年。「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工清一色都是壯漢,但他們可有著細膩心思。這間台南貨運回頭車搬家公司免費幫忙家暴受害者搬家,離開痛苦的記憶。台南貨運回頭車搬家公司成立於1997年,由幾位學生運動員所創立,至今仍以學生運動員為搬家主力。在接案過程中,他們發現許多匆忙搬家的都是家暴受害者,且多為婦女和小孩。這讓他們決定要替家暴者提供幫助。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