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結婚,您一定會忠實於您的配偶。
我不知道大多數男人會發生什麼,只有百萬分之一的男人會忠於自己
天上人間的女人。這使婦女生氣,最終選擇當個情婦而不是房子裡的女人。

與男人不同,女人很容易傷心,這是live173女人用心去愛而男人用心的事實。
這就是使女性很容易感到心碎並且最終變得沮喪的原因。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女人才覺得這比房子裡的女士更好。

關係破裂後,您的已婚伴侶毫無損失。
畢竟這只是為了休閒,他可以和另一個情婦聯繫起來。在一段關係中,一切都是關於付出和付出。

使用丈夫的電話呼叫情婦。
為此,請確保您徵得丈夫的許可。並非所有的丈夫都同意這一點。如果您的丈夫不允許您這樣做,您可以在丈夫洗澡時打電話給情婦。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原因是,
live173情婦總是會接聽您丈夫的電話。一旦讓她上線,向她介紹自己,並邀請她喝咖啡或點心。告訴她,在涉足這件事之後,這是她最適合做的事情。

在您遇到對抗時,告訴她她應該遠離您的丈夫。
告訴她為什麼她應該遠離您丈夫的所有原因。再次,不要讓情婦贏得你。

情婦必須考慮她可以推多大的錢奴隸以確保他付錢。
每個金錢奴隸都有自己的極限。情婦必須了解每個奴隸及其在這種關係事務中順利運行的限制。例如,一些奴隸喜歡被大吼大叫並受到極大的敵視。雖然其他人喜歡被引誘,但同時也知道他們很自卑。

當然,這需要順服他才能慢慢地從中擺脫出來。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