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酒店公關做愛特別是在年輕酒促小姐夫婦中。
他們說,沒有性別,夫妻是沒有意義的。經常做愛可能會讓你的伴侶感到厭倦;您需要考慮另一種策略,以便它對你們倆都有效。在19世紀初期,情婦有自己的服務於男性顧客的風格。他們嘗試做愛,最後遭受虐待狂。小姐是另一種施虐受虐狂性行為,女性是在做愛行為中占主導地位的女性。他們使用了鞭子,棍子和手杖等道具。撞人並遭受這種痛苦會產生性滿足感。

作為小姐對性行業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女人擁有更大的權力和對局勢的掌控,目的是為了使伴侶感到滿意。這是一種無害的輕度侵略性行為。這種性別的力量可以緩解在各行各業受到控制的壓力,也可以減輕勤奮的伴侶的壓力。有時候人們需要感到被統治,這沒有錯,這也說明了進行性愛的藝術。在《卡瑪經》中,女性生殖器是建議的一種性行為。婦女掌控一切事情。

酒促小姐小姐也有使其對夫妻更有效的儀式。
外婆(小姐)是女性化的原型,以像徵性的表現方式運作,並與流行文化中所用的特定服裝和道具相關聯,以表明她的角色:作為堅強,占主導地位,性化的女性-與性的形像有聯繫但有區別戀物癖。
我走進客廳,坐下來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我妻子帶著一個餅乾進來,說:“你每天可以吃一個餅乾。”

我對她微笑,接受了小甜餅,沉迷於滿足我的小甜餅。這真是太好了。
當時我的問題是,只有一個,而且很小。我發現她正在為其他人和家庭成員製作這些餅乾。我試圖告訴她我是這個家庭的一員,但是她對我狠狠地笑了,繼續烤餅乾。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