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運過程中最擾人的大型家具,台南搬家公司推薦工人同樣會用毛毯或特殊防護罩保護著,對待客人的物品,就如同對待客人一般。 將家具雜物搬進新家前,搬家工人會全都換上乾淨的襪子,避免將灰塵帶入你的新家。若要搬運大型物品,搬家公司會用吊繩搬到樓上,而且在牆壁及窗戶均會鋪上保護罩以防刮傷,而這種專運大型物品到高樓層的設備,最高可運送到5樓。 除了以上這些貼心的服務外,最令人驚豔的服務還有這一項,台南搬家公司推薦可根據客戶事前指定的布局設計,逐一將物品歸位,小雜物也可按照舊家的陳設擺好。搬家工人還會使用特殊設計的容器來幫你打包,例如這種塑膠容器是拿來裝瓷器等易碎物品,每件物品都會被放入到合適大小的套子或隔間。 除了有保護易碎物品的容器,還有特製的鞋箱,以防愛鞋在搬運過程中壓毀損壞。不只愛鞋可以得到充分保護,掛上衣架的箱子,也為了避免大衣或外套被褶皺而設計的。家裡若有大批的光碟,台南搬家公司推薦搬運工人會將光碟架按照原來的樣子包裝,以便到新家可以立即使用。而搬家公司專用的紙箱,用於包裝大型家電或形狀不規則的物品,有時怕只包一層無法保護好,工人會視情形罩上第二個紙箱,由此可見,其對待客人的物品,猶如對待客人一般。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