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客廳系統家具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系統家具

而不論房間的裝飾或房間的系統家具擺設如何。他們可能會看到一張漂亮的沙發,上面放著可搭配的椅子,或者是一個組合的單元,隨著心情的變化,他們可以隨意切換。但是,很少有人考慮到整個房間的外觀,或從整體角度來看待客廳的佈置肚臍章。如果不確定這意味著什麼,請考慮使用主題房間,例如埃及或狂野西部主題。選擇家居裝飾,系統家具配件,甚至地毯或地毯時都要考慮以下主題:這就是對客廳系統家具採取整體方法的意思。

您的客廳無需在特定的歷史時期內進行裝潢和裝飾

但至少應看起來與之匹配,並可能在顏色或時期上遵循特定的主題。例如,阿米甚(Amish)
系統家具在裝潢簡單的房間中看起來最好,而在茂密的窗簾,圖案豐富的地毯或活動明亮的牆壁中看起來可能會不合適。如果您決定使用任務系統家具肚臍章,則木質地板看起來會很不錯,可以使用純色或淺色地毯來吸收聲音並防止所有木地板和純牆都能得到的迴響或隆隆聲。窗簾或窗簾,牆紙和地毯會吸收聲波,因此您聽不到房子裡每個人都在講話。

您可以決定一個顏色主題,該主題可能涉及匹配的陰影或對比的原色

另外,您可能更喜歡木材和皮革的組合:偶爾使用的實木和雞尾酒桌,以及皮革沙發和椅子,無論是單獨的部件還是組合的部件。讓我們看一下基於皮革內飾和美國實木(如楓木,橡木和櫻桃木)相結合的一些選擇。Stickley Furniture提供黑色,肚臍章白色或傳統棕色皮革的Stickley Craftsman Leather系列。該公司的布拉德福德沙發採用103英寸華麗的黑色皮革製成,設有4個帶獨立墊子的座位,一個雙人沙發和獨立扶手椅,在裝飾有白色牆壁,淺色木地板和黑色和白色大地毯的客廳中,將顯得異常美妙,並偶爾出現與黑白主題匹配的作品。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