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如果您被允許將葡萄酒、白酒和其他烈酒與您的家居用品一起運送到智利,前提是您運送的這些物品質量正常,僅供個人使用,而不是用於商業轉售。
如果您的所有文件和文書工作都提前正確處理,則運往台中搬家的貨物可能會在抵達前清關。
在將貨物運送到智利之前,請確保您準備好護照原件。回頭車如果您要將汽車或摩托車運送到智利,則需要額外的文書工作。您將需要您的車輛或車輛所有權的原始商業發票。

汽車運輸到智利

台中搬家對海運到將車輛運到智利感興趣?只要您準備好支付所需的關稅和稅款,您就可以將新車進口到智利。如果您是外國外交官、外交代表的行政僱員或某些國際組織的成員,台中搬家您可以免除這些費用。回頭車經驗豐富的貨運公司可以更具體地為您提供有關規則、法規和豁免的指導。

您不得將二手車進口到智利。
您運往台中搬家的任何車輛都必須符合特定的排放控制法規。回頭車在將汽車運往智利之前,您台中搬家應該計劃聯繫當地領事館,搬運作用提供有關車輛品牌、型號、發動機詳細信息、年份、價值和原產國的信息。
您可以將摩托車、摩托艇和小船運送到智利,您可以將回頭車與其他家居用品一起寄出。請注意,您將負責這些物品的某些關稅和稅費。

帶寵物到智利
如果您是第一次搬到智利或離開一段時間後返回該國,回頭車您可以攜帶寵物到智利。
在抵達智利之前,您應該計劃在您的原籍國簽發健康證明。該健康證明需要在抵達智利時由智利領事館蓋章。
抵達智利的寵物需要在抵達時進行身體檢查以及關稅和稅費。一般不需要隔離。
在經驗豐富的貨運公司的幫助下,回頭車將貨物運輸到智利變得更加容易。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