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一些親密的同事分享了他想幫助他的護士找到另一份工作的真正原因。他實際上是在幕後為她建立網絡,當有新職位出現任何機會時,他通知辦公室經理,他向全體員工發送了電子郵件,通知每個人街上的瓊斯博士正在尋找護士,如果您認識任何人,請讓他們知道這個職位空缺。正如我們希望的那樣,護士決定自己申請其中一個職位,並且在幾週內,她有了一份新工作,一切恢復正常。醫生和他的妻子繼續從事外遇婚姻工作,今天過得很好。

 
另一個複雜的情況是,當您的配偶是首席執行官,當選官員或公眾人物,而他們的外遇伴侶可能會嚴重損害您的配偶的職業或聲譽。在這些情況下,您需要對如何處理婚外戀問題具有真正的戰略意義,因為在公眾輿論法院或董事會席位中,一切都可以對您的配偶使用。您受到了傷害,您的情感需要優先考慮,您的配偶使這件事變得一團糟,並且他/她應有的後果。我明白了,我真的很了解您的感受,並且您沒看錯……但是請考慮長期的後果。
 
我們確實需要非常非常細緻地處理這種婚外情,我鼓勵您與配偶的PR團隊(和/或您的婚姻顧問)緊密合作,制定出對所有人造成最小損害的計劃你的。如果您需要幫助以解決外遇這種情況,請與我聯繫。在所有這些情況下,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進行更改將需要一些時間。我們中很少有人可以在一夜之間找到新工作,或者可以立即幫助員工轉移到另一家公司。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