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在某些地區比在其他地區使用更多,如果您居住在案件積壓巨大的地區,仲裁會特別有吸引力。如果您事先同意所謂的具有約束力的仲裁,則仲裁員的決定是終局決定,並成為法院的命令,就好像您已經去過法官一樣。另一方面,您可以同意,仲裁員的決定僅是“建議”,在這種情況下,您無需遵循他或她的決定。您的目標應該是盡快達成合理的解決方案。
 
仲裁員可以用於整個過程,也可以僅用於解決某些問題。仲裁員甚至可以提供一種組合方法,最初是進行調解,但如果您不同意,則可以為您做出決定。


 
合作離婚是一種團隊離婚方法,其中包括中立的金融專家,合作法律律師以及需要時的兒童專家。離婚家庭可以從心理治療,財務和法律領域的專家那裡獲得專業幫助,以幫助他們解決案件。每個台中律師公會成員都在其專業領域協助家庭,然後與其他團隊成員以及幫助家庭達成離婚協議的合作律師共同工作。
 
該團隊教授溝通技巧,以便父母可以更好地彼此溝通,並在未來圍繞孩子的需求進行溝通。解決財務問題,創建預算,並在需要的地方教授財務技能。儘管有更多的專業人士參與協作離婚案件,但對整個家庭來說,成本較低,因為該家庭獲得了專門且有針對性的離婚援助,這使他們在與律師見面達成和解時可以進行更有成效的工作。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