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您要挖掘庫板牆壁將要站立的土壤。
分別從正面和背面挖出大約2公尺,比庫板牆壁的厚度寬6公寸。請注意,此溝渠地板的高度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您將用礫石填充它。礫石床需要將其調平至合理的精度。使用水平儀和直的2米2by4,刮掉或根據需要添加礫石。夯實碎石。

*對於高牆,建議用混凝土代替礫石並拓寬底座。
將台北帆布表面留在離地面2公寸左右的位置,以確保將牆基礎鎖定在溝槽內。現在,台北帆布使用高於平均水平的選擇對第一道石材進行乾磨。第一步在許多方面都是最重要的,因此您應該使用最大,最平坦的石頭。不過,要保留足夠的優質產品用於最頂層!乾式安裝後,取出一次,準備打漿。








頂級課程是每個人都會看到和注意到最多的課程,因此需要成為很多課程中最漂亮的課程。
根據牆壁的高度或高度,它也可以用作長凳!注意確保最終路線的頂部表面齊平且水平,這將在美學上產生很大的變化。-實際上,如果牆在3公尺範圍內,這就是大多數人永遠不會注意到的一切!

每工作一個小時左右,您應該刮掉並洗掉所有突出的砂漿,否則它們會固化並破壞最終外觀。
使用堅硬的刷子和濕台北帆布去除多餘的碎屑,確保砂漿在整個牆壁上看起來都盡可能均勻。根據您使用的石材,您可能還希望用t刀或類似工具擦拭所有接縫,以壓實並平滑它們。因此,如果您有幸在蘭開夏郡這片可愛而古老的地區漫步,騎車甚至開車,那麼請花點時間停下來,欣賞一下腳下發生的當地地質的微妙變化,如古老的工藝所示。幹石牆。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路開店